pai-

本来是个写马原期中作业的下午,不知怎的点开了三周年的文件夹。不是第一次听你们读信啊,但是在读书馆角落的我依然热了眼眶。「不完美小孩」千玺是真的很喜欢吧,才会即使哽咽着还大声地唱。想到前些天源源生日,宝宝泪水在眼里打转却拼命眨眼倔强的模样。俊俊长大了,在信里提到小时候参加选秀节目的经历。虽然你看起来云淡风轻地像在陈述客观事实,但我们怎么会不知道作为队长的你,坚持到现在,多么多么不容易。

距离三周年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了,昨晚把广州场拍的视频拿出来看,即使透着屏幕,依旧被气氛感染。手机闪光灯组成的灯海真的太美太美,忘不掉的。

「我不完美的梦 你陪着我想 不完美的勇气你说更勇敢」小小少年们,健康快乐地长大吧。大胆向前走,想冲的时候四叶草们为你们加油呐喊,为你们尽最大努力;想休息的时候只要一个转身,四叶草们在你们身后搭起最坚固堡垒,给你们最温柔守护。

我也不知道我在这絮絮叨叨啥,只是突然想把关于你们的心事记录下来。大概是希望未来的我在赴十年之约的路上,看着自己一步步走来的脚印,不会觉得孤单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