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-

时光流逝不曾等我,长大这件事来得猝不及防。原来成人世界有这么多规则要遵守,经历了才有经验,才能让自己下次别再跌倒。

我的小小少年们啊,你们愈发成熟了。还好三人成行一同感受年少成名,开心还是难过都一起分享吧。不要有不开心呢。
能陪伴你们成长的我真的太幸运了。我怀念小时候的你们,我热爱现在的你们,我期待未来的你们。
对未来的我问一句,你是不是在庆幸我现在的决定。最美好的青春有他们相伴,眼睛里有他们,耳朵里有他们。

最后想说,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重来,不要再自己让自己难过了。 回到过去终究是妄想,能做的只有,让未来的我也怀念现在的我吧。

「孤单时你说 我们曾经来过 嬉笑善感而沉默」

记于 家

评论(1)